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档案馆参观交流
2013年12月12日 15:10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贺红梅、综合档案室主任刘爱玲一行三人到我校档案馆参观交流。

交流档案工作

   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同志代表档案馆对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燕山大学档案馆目前工作做了介绍,双方还就档案的数字化加工整理及利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在我校档案馆同仁的陪同下,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贺馆长和刘主任到档案库房参观,并重点对党政、外事、财务、科研、基建、人物等门类档案的整理立卷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此外,来访客人还详细了解了我校在档案检索目录以及编研工作方面的情况,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