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来我校为知名校友张广安查询学籍资料
2016年05月18日 08:25 李丽环(点击:)

2016年5月17日上午,辽宁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陈良及组织部人员一行二人来我馆为知名校友张广安查询学籍材料。借此机会,档案馆馆长孙红磊携全馆人员与陈馆长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作为两省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在各自介绍两校档案工作的同时,也就河北省和辽宁省高校的档案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良馆长表示此行收获颇多,不仅查询到全部所需材料,还增进了两校档案馆的工作友谊。陈馆长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馆存档齐全,服务周到,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和借鉴档案工作经验,共同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孙红磊馆长也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同时也感谢陈馆长为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带来了新的知名校友信息。

张广安:1990年9月至1993年3月在我校金属塑性加工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目前任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职。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