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7年11月29日 10:07 庞永真(点击:)

1128日,为落实燕山大学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消除火灾安全隐患,确保档案馆馆舍及校园消防安全,预防和遏制校园火灾事故发生,档案馆联合安全工作处,对档案馆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人员深入到办公室、库房、机房等要害部分,对档案馆安全标识布置、消防器材配备、消防通道畅通情况、电气线路使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档案馆存在着应急照明灯数量不足、疏散指示标识破损等消防安全隐患。经研讨,检查组制定了详细的整改落实方案,并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安全责任,为档案馆消防安全提供了重要的保证。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增强了全体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使消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责任落到实处,确保馆藏档案、馆舍周边环境无事故。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