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科技大学代表团来燕山大学调研
2018年04月12日 09:36 (点击:)

4月10日上午,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张丹参一行8人围绕“新图书馆空间与业务系统建设、档案馆运行与信息化建设”来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盛婉玉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图书馆、档案馆、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谭天颖/摄)

盛婉玉校长代表燕山大学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渊源、办学规模、建设成就、发展定位及特色、发展目标等情况进行介绍。她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双方在相关工作开展中的思想理念与工作经验,推动两校图书馆与档案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盛婉玉在会上讲话(褚玉晶/摄)

围绕调研主题,图书馆馆长李慧剑介绍了我校新图书馆业务信息系统建设与家具调研情况,并针对新馆功能布局、管理与服务模式提出了一些设想。档案馆馆长孙红磊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人员配备、安全管理以及档案信息化创新服务等工作。

张丹参代表河北科技大学对我校在此次调研活动中给与的支持与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图书馆工作、档案馆工作予以高度赞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经验交流,共同提升图书馆与档案馆的管理服务水平。

张丹参在会上讲话(郭畅/摄)

座谈会结束后,来访客人还分别参观了我校档案馆与建设中的新图书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口交流与探讨。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