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开展定期业务学习活动(一)——《加强管理,夯实档案数字化加工基础》
2018年04月13日 14:46 庞永真(点击:)

412日下午,档案馆全体档案员在世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业务学习会议。本次业务学习的主题为《加强管理,夯实档案数字化加工基础》,主讲人为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同志。

柯铁军同志从档案数字化项目招标、档案数字化加工日常管理、档案数字化成果验收、档案数字化风险管理四个方面对海宁市档案局信息技术科科长孙豪同志主讲的《加强管理,夯实档案数字化加工基础》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档案馆实际工作,对我馆档案数字化加工管理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

档案数字化加工是完善档案保管方式、提高档案利用效率、提升档案使用价值的重要手段,是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的必然要求。通过此次学习,使我馆馆员对档案数字化加工的招标、管理、验收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加快我馆档案信息化建设,提高档案信息资源共享,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