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开展定期业务学习活动(六)——《档案库房安全管理》
2018年05月18日 11:03 庞永真(点击:)

 

  517日下午,档案馆全体档案员在世纪楼21层第二接待室召开业务学习活动。本次业务学习的主题为《档案库房安全管理》,主讲人为档案馆档案员李莉同志。  

 李莉同志结合我馆库房管理情况,从库房管理的总体要求、库房安全管理的制度建设、库房设施配置与使用等5个方面,对浙江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许春芝的相关见解进行了介绍和分析。档案库房管理是确保档案安全,最大限度地延长档案的寿命的重要保障。通过学习,全体档案员对库房管理制度,档案安全体系建设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学习最后,馆长孙红磊同志强调,库房安全是档案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全体档案员务必提高库房安全意识,严守安全防线真正做到将档案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