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开展定期业务学习活动(七)——《档案馆功能建设》
2018年05月25日 11:08 庞永真(点击:)

 

524日下午,档案馆全体档案员在世纪楼21层第二接待室召开业务学习活动。本次业务学习的主题为《档案馆功能建设》,主讲人为档案馆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李丽环同志。

高校档案馆功能建设是提高档案公共服务能力,打造档案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重要手段,是体现高校档案馆建设发展水平的重要方面。李丽环同志结合我馆实际情况,从推进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加强档案利用体系建设、加强档案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等5个方面,对青岛市档案局局长潘积仁同志的相关见解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李丽环同志讲解之后,全体档案员就拓展接收资源、档案资源的规模与质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通过学习,全体档案员就档案资源主动开发,档案资源结构调整、数字档案馆建设等档案馆功能开发问题有了更系统的认识,为完善档案馆功能,推进档案馆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