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密切联系群众,孔祥东副校长深入档案馆走访调研
2018年05月31日 11:18 庞永真(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作,529日下午,孔祥东副校长在档案馆馆长孙红磊、副馆长柯铁军的陪同下深入档案馆各个科室,了解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档案馆职工就档案、校友、基金会工作展开密切交流。  

孔祥东副校长依次走访了档案管理中心和校友服务中心,与档案馆工作人员展开密切谈话,亲切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档案馆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并就档案信息化、校友服务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孔祥东强调:新形势下,档案、校友、基金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越发凸显,希望档案馆工作人员能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和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校友做好服务。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