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开展定期业务学习活动(八)——《对提高档案服务能力建设的一些思考》
2018年06月01日 11:14 庞永真(点击:)

531日下午,档案馆全体档案员在人文馆403室召开业务学习活动。本次业务学习的主题为《对提高档案服务能力建设的一些思考》,主讲人为档案馆档案员何志明同志。  

 

何志明同志从档案馆服务能力的提出、档案服务能力建设的主要内容、如何提高档案服务能力3个方面,对台州市档案局局长吴志刚同志的相关见解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在讲解的过程中,何志明同志对我馆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编研能力、档案支持能力、应急救援能力等档案服务能力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身独到见解和看法。

服务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也是档案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档案员一致认为档案服务能力是档案工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必须进一步增强档案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档案服务的主动性、精准性、高效性,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