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开展定期业务学习活动(十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2018年12月14日 16:43 庞永真(点击:)

1213日下午,档案馆全体档案员在世纪楼1910室进行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由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李丽环同志带领全体档案员共同学习了新颁布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李丽环同志从新旧两部《条例》对比角度出发,对新颁布的《条例》进行了解读,认为新的《条例》具有站位更高,突出全面从严要求、注重时效等特点。通过学习,全体档案员对新《条例》增加的内容、特点、要求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指导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条例》于201811月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条例》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新经验新成果,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体制机制、内容建设、利用审核、纪律监督等加以规范完善,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党内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的具体体现,对全面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