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馆长带队开展档案馆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4月30日 15:46 庞永真(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燕山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确保档案馆安全稳定工作顺利开展,430日上午,档案馆馆长孙红磊、副馆长柯铁军深入各个科室,对档案馆进行了安全监督检查。   

孙红磊一行依次对档案管理中心和校友服务中心的办公室、档案库房、阅览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科室的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档案库房的防火、防盗情况,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情况,办公室电气线路使用情况等。检查过程中,孙红磊认真听取了各科室主任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科室在安全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孙红磊指出,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档案安全更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和底线,全体成员必须提高认识,绝不能有半点麻痹侥幸心理。最后,孙红磊对档案馆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个科室要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加强管理,严格遵循档案管理八防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三是,加强排查,对档案库房、计算机房等要害部分以及档案馆周边环境要进行定期检查,确保馆藏档案、馆舍周边环境无事故。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