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开展定期业务学习活动(十五)——《OKR工作法》
2019年05月13日 08:39 庞永真(点击:)

59日下午,档案馆全体档案员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进行业务学习。本次业务学习主要由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同志主讲,学习内容为《OKR工作法》。

柯馆长分别介绍了:什么是OKR工作法;如何设定一个好的OKR;如何运行OKR三部分内容。OKR是英特尔公司发明的一种战略目标任务体系,是一套明确目标并跟踪其完成情况的管理工具和方法。OKR目标任务体系由一个需要极致聚焦的明确目标和量化该目标的数个关键结果这两大主要部分组成。柯馆长指出,OKR工作法力求提高部门整体目标的高效协同与互动,使团队同心协力、目标一致、力量集中,更能激发个体活力,让工作更有趣,希望OKR工作法对大家的日常工作有所启发。

科学的管理方法是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效率的有效工具。通过学习,全体档案员对于工作目标如何设定,如何将目标分解为若干关键成果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对于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