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来我校档案馆参观交流
2019年05月24日 16:49 李丽环(点击:)

2019年5月23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综合档案室主任陈雪慧一行3人,来我校档案馆参观交流。档案馆馆长赫连华巍、副馆长柯铁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赫连华巍馆长对陈雪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副馆长柯铁军、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李丽环就我校档案工作的运行模式、安全管理、信息化工作、编研工作以及档案馆远程服务利用系统行了详细介绍。

陈雪慧主任对燕山大学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这次考察感受颇多、收获颇丰,燕山大学档案馆细致入微、用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两校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深合作和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河北经贸大学陈雪慧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档案管理中心,就档案库房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