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举办我校第六届“6•9国际档案日”专题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08:34 李丽环(点击:)

6月6日至14日,我校档案馆以“预热百年校庆,校史有奖答题”为主要内容,举办了第六届国际档案日专题活动,并特别定制了一系列精美的礼品,吸引广大师生参与校史答题,系统、全面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感受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继承艰苦奋斗、严谨求实、协同创新优良传统。

有奖答题活动内容在档案馆微信公众号和燕山大学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时进行了推送,此次活动共吸引400余人参与答题,答题次数超过9.8万次。参与答题师生均表示,这是一次既有趣味性、挑战性又极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枯燥的历史变得生动起来。特别是一些学生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的好机会,参与活动之前只知道一两件历史事件,现在对校史事件基本可以如数家珍。

(部分获奖者留影)

此外,6月10日至14日,档案馆还在东西校区悬挂了宣传条幅,并在世纪楼大厅摆放了今年国际档案日“新中国的记忆”展板。

(悬挂于东西校区的宣传条幅)

(摆放于世纪楼大厅的宣传展板)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