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档案馆在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年会上作经验分享
2019年06月26日 09:51 (点击:)

6月19-21日,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年会在张家口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主办,河北北方学院承办。省教育厅办公室相关领导和省内各高校档案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应会议主办方邀请,我校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作了《档案信息化之我见》的经验分享。柯铁军从数字档案馆、智慧档案馆的基本概念入手,介绍了档案信息化的发展路径、要素关系演变,以及我校档案信息化的现状和进一步做好档案信息化的工作设想。

 

近年来,燕山大学档案馆多次接待到访同仁参观交流档案工作,馆内各项工作尤其是档案信息化工作得到业内同仁的一致好评。值此百年校庆之际,档案馆将不遗余力,做好学校安排的史料征集、编纂及其他相关工作,奋力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既定目标,为校史馆筹建、百年校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