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档案馆交流学习
2019年09月26日 08:28 彭晓婷(点击:)

2019年9月25日上午,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办刘磊一行来我校档案馆参观并就校友工作进行交流。档案馆馆长赫连华巍、副馆长柯铁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赫连华巍馆长对刘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档案馆工作的基本情况。

接着,赫连华巍做了题为《凝聚校友力量 盘活校友资源 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两条主线,五个重点”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各地校友会和各学院校友会为两条主线开展校友工作,搭建各地校友会与各学院校友会并行发展的工作模式和运行机制。以制度为保障,完善校友工作机制;以情感为纽带,增进校友爱校情怀;以双赢为目标,释放校友资源能量;以需求为导向,提升校友服务能力;以愿景为引领,激发基金会新活力。以此来凝聚校友力量,盘活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

刘磊老师对燕山大学档案馆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座谈给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今后的校友工作提供了思路,感受颇多、收获颇丰,档案馆工作细致入微、用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两校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深合作和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共同发展。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