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组织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5日 15:16 彭宗忠(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档案馆组织全馆教职工在东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使广大教职工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作为新时代的档案工作者,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创造出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