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工会小组开展职工秋游活动
2021年10月09日 15:44 朱爽(点击:)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好时节。10月1日,档案馆工会小组到昌黎葡萄沟小镇开展秋游活动。旨在通过秋游活动让大家在秋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昌黎县葡萄沟是河北省著名旅游景点,坐落在秦皇岛市昌黎县,即曹操“东临碣石,以观沧海”名句中的碣石山的背风坡。葡萄沟属于碣石山脉村庄中最里面的一块人集地。依山傍谷,屋前檐后,山溪西侧,坡上崖下,满山的葡萄,400多年来,世代培育,覆盖整个山岩,形成天然的葡萄沟。

秋游活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淳朴的乡村生活,享受悠闲时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