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召开2021年度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10月16日 10:43 彭晓婷(点击:)

为持续部署我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普及网络信息安全常识,10月15日下午,我馆在校史馆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档案馆(校史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研究部署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主持,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我馆网络安全员彭晓婷担任网络安全意识培训主讲。

柯铁军副馆长主要总结了2021年度我馆网络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安全管理、等级保护、技术防护、重要时期安全保障、专项治理、攻防实战演习、应急处置及宣传培训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我馆网络信息安全重点工作任务。

然后,网络安全员彭晓婷首先通过不安全行为对照自查的方式检验了我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短板,并从网络上存在的安全风险有哪些、如何防范风险,降低威胁、常用的安全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给大家全面的讲解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以及网络安全保障技巧。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