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档案馆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2022年03月09日 16:44 李丽环(点击:)

3月7日上午,学校档案馆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和档案馆(校史馆)、后勤服务中心、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审计处、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工活动,活动由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主持工作)郭沛主持。

任家东宣布项目开工并提出建设要求,他表示,档案馆建设项目是我校档案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改变档案馆(校史馆)目前分散办公局面、更好维护学校档案校史资源、优化查档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在场各单位继续对项目给予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完工。承建单位——北方一建建设集团按照设计方案,认真组织、精心施工、确保质量,如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把档案馆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档案馆(校史馆)以此为契机,大力提升档案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水平,提高服务师生校友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建设。

任家东副校长宣布项目开工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耀峰介绍了项目开工前的准备情况。承建单位——北方一建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韩朝国对工程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并表示工程方一定会按照施工要求,按时保量完成项目施工。

北方一建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韩朝国介绍项目情况

参加项目开工活动人员合影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田宇新 拍摄)

按照统一规划,学校将东校区图书馆103、104和407房间调整为档案馆(校史馆)用房。档案馆建设项目总工期75天,计划今年6月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档案馆(校史馆)更好履行“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校友服务”的职责和使命。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