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通线上财会档案查阅审批服务的通知
2023年06月25日 08:48 (点击:)

为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实现“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服务宗旨,档案馆(校史馆)和计划财务处在信息技术中心大力支持下,于学校“一网通办”服务大厅推出“财会档案查阅审批”服务,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为便捷的财会档案查阅审批方式。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面向对象

本查档服务面向校内师生。

二、网上审批的业务范围

各类财会档案查阅线上审批。

三、线上申请入口

【财会档案查阅审批】使用线上审批方式,申请人访问[学校官网]--[一网通办]--[办事大厅]--[档案馆]--[财会档案查阅审批]填写查阅申请。

四、申请人操作流程

1.进入财会档案查阅审批流程,点击发起申请,选择相应的查档类别,新增一行以填写相应查档信息。

2、申请表需填写信息:

查询类别(科研/一般因公/一般因私):必选项。

账目凭单号:(1)申请科研账目凭证查询时,凭单号为必填项,需预先联系项目负责人,在财务系统中查询账目凭单号;(2)申请一般账目凭证查询(因公),凭单号为必填项,需预先联系相应单位负责人,查询账目凭单号;(3)申请一般账目凭证查询(因私),凭单号为非必填项,由计划财务处审核之后填写凭单号进行查询;(4)查询非凭证类档案此处可留空。

所查凭证年月:需与凭单号对应。

查询内容:能够清晰、准确的表述查档目标,例如查询科研项目凭证时此项须填项目名称。

查询事由:能够清晰、准确的表述查档用途。

备注:非必填。

3、查档方式

查询结果:审核流程办结后,申请人依据办理结果中的查档地址到相应的部门进行查档。

五、意见反馈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反馈使用中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会及时跟进解决。

档案馆(校史馆) 计划财务处

2023年6月25日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