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恢复线下查档服务的通知
2022年08月27日 10:52 (点击:)

燕山大学档案馆整体搬迁已于暑期完成,衷心感谢相关部门和师生校友在闭馆封库搬迁期间给予的理解与支持!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档案馆将于2022年8月29日恢复线下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馆地址

燕山大学东校区原图书馆四楼西侧

二、查档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三、查档方式

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个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携带查阅档案审批表以及查阅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办理查档手续,利用已开放的档案资料。

建议查阅人关注“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查档服务”线上提交“查档申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电子档案”或“纸质档案”。线上业务范围之外的,再选择线下查阅利用服务。

四、联系电话

0335—8057091 

 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2022年8月27日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