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各单位报送兼职档案员名单的通知
2010年05月31日 10:42 柯铁军(点击:)
校属各单位:
由于学校机构调整和人员变化,我校原有的兼职档案员也有所变化。为加强学校档案管理、提高档案意识,请各单位、各部门将调整后的兼职档案员名单 报送学校综合档案室。
注意事项:
1、各单位选定的兼职档案员,请于5月17日(周一)下午18:00前填写《燕山大学兼职档案员登记表》(见附件),加盖部门公章,单位、部门领导签字 确认后报送学校综合档案室。《燕山大学兼职档案员登记表》电子版请发电子邮件至archives@ysu.edu.cn;
2、兼职档案员应保持相对稳定,如因工作变动或其他原因不适宜再担任的,有关单位应及时向学校综合档案室推荐补替;
3、新确定的兼职档案员,如不熟悉档案管理系统或没有使用权限的,请及时与综合档案室联系,电话:8057091。
燕山大学校办综合档案室
2010年5月7日

附件

燕山大学兼职档案员登记表燕山大学兼职档案员登记表
(燕山大学兼职档案员登记表.doc - 30.50 Kb)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