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专兼职档案员秋季学期培训的通知
2013年10月21日 11:3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按照《河北省档案工作条例》关于“档案人员必须取得岗位合格证书”的要求和省档案局、省人事厅《关于开展全省档案人员岗位培训工作的意见》,结合我校档案工作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专兼职档案员的档案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规范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和程序,现将我校档案工作人员秋季学期培训并入市档案局年度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全校专兼职档案员(已取得档案人员岗位培训证书者除外)。

培训课程:1.文书档案整理;2.科技档案整理;3.声像、实物档案管理;4.档案信息化建设;5.档案安全管理;6.档案资源建设与法制建设。

培训时间:本次培训班分两批,第一批:11月12日-11月14日,第二批:11月19日-11月21日,请报名时自行选择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市档案局一楼大会议室。

培训费用:资料费300元(市档案局收取,并出具报销凭证)。

报名时间及地点:10月21日-10月25日,燕山大学人文馆116室集中报名,代为收取培训费用。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认真做好本单位专兼职档案员的组织报名工作。                                 

 

                                  燕山大学档案馆

                             2013年10月21日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