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兼职档案员及清查积压档案的通知
2016年05月03日 13:3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目前我校2016年中层单位党政领导干部换届及机构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同时全校正在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为确保学校档案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将调整后的档案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名单报送至档案馆,并请各单位清查本单位积压档案材料,避免因人员流动造成档案丢失。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责任分工,确定本单位档案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各一名。
   2、拟选聘的兼职档案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学校在编在岗人员;
  (2)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协调能力。
   3、兼职档案员主要负责与档案馆的沟通联系,督促本部门各科室及时整理预立卷材料,按时向档案馆移交。
   4、请各单位将《档案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信息表》(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于5月6日前交至档案馆(世纪楼180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dag@ysu.edu.cn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