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档案远程利用服务系统”及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的通知
2017年12月25日 15:12 (点击:)

校属各单位及广大校友:

档案馆一直致力于做好新形势下档案利用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优先”,不断规范和优化业务工作流程,努力为广大师生和校友提供优质的档案利用服务。

经过近一年的开发、测试、修改、试运行等过程,“燕山大学档案远程利用服务系统”近日正式运行,馆内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也已正式投入使用。至此,广大师生特别是异地校友,除了通过邮件业务办理之外,又多了一个无需到档案馆现场办理业务的途径。

有档案利用需求的师生及校友可通过网页链接(http://dafw.ysu.edu.cn/)或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sudag,二维码见页尾)进入“燕山大学档案远程利用服务系统”,即可在线申请办理学历学位认证、成绩证明等各项业务。档案馆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办理,办理完毕后,通过快递到付形式将所需材料送到用户手中。用户可通过系统实时跟踪办理进度,并可对服务进行评价。

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目前安放在人文馆116房间,有档案利用需求的师生及校友凭个人ID卡或身份证即可在该机器上自助打印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学历学位证明等材料。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的投入使用,大大缓解了档案馆目前人员不足的现状,有效解决了现场办理业务人员较多时等待时间较长的问题。

“燕山大学档案远程利用服务系统”及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是档案馆开发拓展提供服务手段、提升广大师生及校友查档体验、响应学校“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新举措。未来,档案馆将力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利用服务。

燕山大学档案馆

2017年12月20日

微信扫码使用远程服务系统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