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9年06月06日 08:57 李丽环(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20年,我校将迎来建校溯源一百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燕山大学百年的发展历程,为我们书写了一部初心不忘、砥砺前行的奋斗史。展开历史长卷,追寻学校发展足迹,弘扬先辈潜心学术、乐育英才的崇高风范,汲取学校“厚德、博学、求是”的文化传统,将成为学校薪火传承、继往开来的不竭动力。

值此“6.9国际档案日”之际,燕山大学档案馆特推出校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感受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继承优良传统,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燕大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国际档案日有奖答题活动诚邀您的参与,详情请点击进入:有奖答题

档案馆            

2019年6月6日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