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类档案查阅流程
2023年03月28日 10:12 (点击:)

(一)录简单、中文成绩等学籍材料办理

1.到档案馆办理:如本人查询,需提供身份证、ID卡等能证明身份的证件,填写《档案查阅登记簿》;如代办,需提供交办人的基本信息和能证明代办人身份的证件,并将身份信息登记在《档案查阅登记簿》。

2.远程服务利用系统办理流程关注“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微信公众号或通过“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网站档案远程服务利用系统栏目进行办理。查询者需按要求进行身份认证和信息填写,根据所需要材料分别在成绩单查询、学历/学位证明、研究生答辩材料等不同模块中申请。档案材料可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形式,电子版结果在“远程服务利用系统—办理结果”中查询;纸质版材料通过顺丰到付。

(二)英文资料办理

1.到档案馆办理:登录“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网站,在常用下载栏中下载模板,根据模板要求进行修改后,由本人或代办人将按模板修改好的翻译材料电子版带到档案馆审核、办理,并填写《档案查阅登记簿》。

2.远程服务利用系统办理流程:通过微信公众号或网站远程服务利用系统的英文材料栏目办理。需将根据模板要求修改后的英文材料电子版上传附件进行核实(无中文成绩单者,可先由档案馆提供中文成绩单电子版)。经档案馆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后打印、盖章、登记、邮寄。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