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编研成果 > 正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推文汇编
2022年06月22日 17:28 (点击:)

为充分利用红色校史资源、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发挥校史文化育人功能,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精心策划、用心编研,深入挖掘馆藏的文献、照片、实物等档案史料,总结凝练百年党史和百年校史的内在关联,于 2021 年 4 月至 12 月在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推文。

为有效保存和广泛传播“献礼建党百年”系列研究成果,特印制此汇编资料,以期为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提供一本“鲜活教材”,为助力学校长足发展积累一笔“精神财富”。让我们从党和学校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