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编研成果 > 正文
不能忘却的回忆—燕山大学历史上的那些事儿(1997-2017)
2022年06月21日 09:35 庞永真(点击:)

《不能忘却的回忆—燕山大学历史上的那些事儿(1997-2017)》由燕山大学档案馆主编,于2020年7月正式出版。本书以1997年更名燕山大学为起点,以至2017年更名20年为终点,记述这期间学校历史上的大事小情,并配以珍贵的图片,图文并茂地再现那段历史,展示学校更名燕山大学,划归河北省,实现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后意气风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科学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的新时期创业史,展现燕大人在新时期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和优良校风。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