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编研成果 > 正文
不能忘却的回忆—燕山大学历史上的那些事儿(1958-1997)
2022年06月21日 09:31 (点击:)

《不能忘却的回忆—燕山大学历史上的那些事儿(1958-1997)》是由燕山大学档案馆主编,于2018年12月正式出版。本书以19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至建立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型机械学院—1960年定名东北重型机械学院—1985年南迁—1997年更名燕山大学为时间节点,记述这期间学校历史上的大事小情,并配以珍贵的图片,图文并茂地再现了学校在困境中艰苦办学的创业历程,展示了从创办哈工大富拉尔基分校至更名燕山大学期间所取得的丰硕的办学成就和学术成果,记述了老教师们不求名利献身教育事业的动人事迹,展现了燕大人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和优良校风。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