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保洁员管理规定
2020年09月01日 16:42 (点击:)

一、保洁员根据校史陈列馆的工作时间进行日常保洁工作;要求着装整齐、挂牌上岗,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工作标准,保质保量地完成分管区域内的清扫保洁,并将保洁完成情况在《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保洁责任落实与监督巡查表》(见附件)上签字确认。

二、保持展厅内实物、场景浮雕、玻璃展柜等的洁净、明亮,确保在视线内无灰尘、无蜘蛛网、无印痕,每周擦拭一遍以上。

三、负责场馆地面、走廊、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清扫,每天上、下午各清扫一次,如遇下雨天气,要对其地面进行不间断清理;卫生间每天至少冲洗两遍,做到大小便池清洁无异味、地面干净无污迹;洗手池无皂迹、无污点、无污垢,做到经常擦拭,保持表面光亮、整洁。

四、负责接待室和会议室会前、会后的清扫、整理工作。

五、负责清倒公用场所垃圾箱的垃圾,保证垃圾箱表面干净无污迹,每天清理两次。

六、按时浇灌接待室、会议室、公共过道摆放的盆花,剪枝、施肥,除虫,并保持花盆内无杂物,盆体无尘、无污渍。

七、保洁员请假应事前向校史陈列馆负责人申请,获准后才予以离开,否则不洁责任由其承担。

八、清洁过程若发现异常现象,如跑、冒、漏水和设备设施损坏、故障等,应及时向校史陈列馆负责人报告。

九、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安全操作。

十、注意节约用水、用电。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