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须知
2020年09月01日 16:39 (点击:)

一、参观者应持身份证、军官证、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入馆参观,按规定登记个人信息,并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

二、团体参观须提前预约,并按预定时间到馆。团队负责人应出示有效证件,签署《团队安全承诺书》后入馆参观。

三、参观团队应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参观,团队负责人应全程跟团参观。团队人数较多时,参观团队应按工作人员安排分批次入馆参观。

四、参观者应爱护馆内展品和公共设施,确保公共财产安全。禁止触摸、损坏、私自带走馆内各类展品,禁止随意触动馆内各类开关、消防器材等设施。

五、参观者应妥善保管个人物品,相互礼让,文明参观。禁止在通道上坐卧、攀爬栏杆或窗台、大声喧哗、追逐嘻闹等扰乱正常参观秩序的行为。

六、未成年人参观须由成年看护人全程陪同并保障其人身安全。因未成年人的违规或不当行为造成安全事故的,由看护人承担责任。

七、馆内严禁明火,禁止吸烟和饮食,禁止携带宠物、易燃易爆危险品入馆,垃圾应随身带走或丢弃在指定垃圾桶内。

八、未经许可,不得利用闪光灯进行拍摄,不得为工作人员拍照或录像。禁止非本馆工作人员在展厅内自行讲解或宣讲。

九、遇突发事件时,参观者应遵照工作人员或应急标识的指引,迅速撤离至安全区域。

十、如需讲解,请参观前联系工作人员。本馆出口位置设有来宾留言簿,欢迎参观者留言并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